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燕妮 李汶禧 赖逸柔 仁平326日晚,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选拔赛在明德楼2215会议室举办。财经学院副院长张斌儒,武陵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副主任信桂新应邀出席,财经学院各系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在本次选拔赛中,参赛队伍需要进行三分钟陈述和五分钟答辩,每只队伍一人陈述,团队答辩。各队伍围绕“能源经济”,从多个角度切入展开研究。从工业碳排放的研究,到秸秆回收制高性能复合电极材料的突破再到智能家具到智慧农业;研究方式从PythonExcel对调查数据进行处理到查阅各个领域相关文献,参赛作品丰富多彩,创新项目精彩纷呈。评委老师从选题价值、研究设计、技术方法、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评价,为选手们提供了指导建议。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也为能源经济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对于推动能源经济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