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燕妮 甘雪莲325中午,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书记彭甜媛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活动上,钟华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领学内容进行讨论分享学习感受,并表示会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学习。

最后,彭甜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大家要主动学习两会精神,领会新提议,关注时事政治,夯实理论基础,切实加强实践作为。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