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燕妮 耿傲 张舒娟)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支部,加强团的队伍建设。317下午财经学院在正心楼诚意楼教室组织开展“背靠背”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活动,202120222023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就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报告。他们深入剖析了班级团日活动开展情况,也坦诚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以保证测评工作的公平性、公开性和透明性。最后投票情况经过认真细致的核对,由主持人当场公布测评结果。

 “背靠背”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支书的服务意识,同时也让团员们更加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班团活动,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