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受邀前往重庆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财务管理市级一流专业建设进程,加快财务管理专业数字化转型321日,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邀请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副院长何悦、财会系主任胡加一行参观了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实训中心,并与云会计大数据智能研究所所长程平财务系主任夏会进行了热烈的交谈

首先,程平所长向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在“互联网+会计”教育领域的顶层设计模式。他详细阐述了实训中心内RPA财务机器人、RPA审计机器人、RPA财务数据分析以及大数据智能风控等课程的操作流程,并分享了会计学院与浪潮、迪数、金蝶等企业共建课程的丰富经验。

随后,双方在会计学院的会议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程平所长着重阐述了高校财会审专业数字化改革的紧迫性、实施路径以及成功案例,夏会主任则分享了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最新的人才培养计划,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访问不仅为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财务数字化领域开拓了更广阔的视野,也为该专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与启示。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财务管理专业的创新发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