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佛山市中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51

【招聘速递】佛山市中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公司介绍

佛山市中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月,是一家从事审计、会计、财税管理咨询、项目投资咨询等专业服务的中介机构。办公地址位于佛山市CBD中心区季华五路标志性建筑万科金融中心9楼,面积500多平方米。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91440600684405008J,注册资本人民币叁拾万元。具有广东省财政厅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会计师事务所编号44060040,批准设立文号粤财会【20097号,主任会计师杨水华。

同时在会计师事务所的基础上成立了佛山市天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天华房地产与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分别取得了广东省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B20174411号备案与信用等级证书、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证书编号粤房估备字贰13000021号房地产评估备案证书、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

公司设审计一部、审计二部、资产评估部、房地产评估部、财税管理咨询部、司法会计鉴证部、会计、税务事务代理部等部门

业务范围涉及:

1、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承办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

2、公司设立和注册的资产评估;公司改制和上市的资产评估;上市公司配股等的资产评估;中外合资合作和企业联营的资产评估;企业增资、转让、并购、拍卖、破产清算的资产评估;企业租赁、抵押、保险、课税等的资产评估;探矿权采矿权评估;各项无形资产评估;企业管理和投资咨询等服务。

各种目的的房地产及土地评估与咨询服务。办理税务登记、变更税务登记和注销税务登记;办理除增值税专用发票外的发票领购手续;办理纳税申报或扣缴税款报告;办理缴纳税款和申请退税;制作涉税文书;审查纳税情况;建账建制,办理账务;税务咨询、受聘税务顾问;税务行政复议;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业务。

()招聘岗位

审计专员/助理

1、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强;

3、能吃苦耐劳,工作态度端正,工作积极主动,服从性高。

4、会计、审计等财经类专业毕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3509969848

电话:0757-83995248

公司邮箱:442171310@qq.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55号万科金融中心908-910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