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65

【招聘速递】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公司简介

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建信和地产,2022年品牌价值17亿元。

秉持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中建物业以“优+你的生活”为服务理念,将服务细节深入到每一个生活层面,建立专业化、精细化、定制化的“456全生命周期关注体系”。为全龄段的业主提供365天不间断、360°全覆盖的优+服务。

源于对美好人居的向往,中建物业以“优+生活服务商”为企业定位。深耕社区服务10余载,管理规模已近2000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长沙、济南、重庆、天津、南宁等10余座城市,服务类型涵盖高档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工地、高端产业园、政府办公楼、保障性住宅等。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管培生

1.基本要求:

成绩优秀,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务实踏实。党员、获各类奖学金、学生干部、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2.招聘专业:

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等专业。

3.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行业和地区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后享受平均年薪税前收入10-12万,职务提升后更为可观。

4.六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5.薪酬补贴: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远征补贴、租房补贴、年功津贴、防暑津贴。

6.福利:

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免费体检、在职培训、免费工装。

7.休假:

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应聘流程

网上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参加系统测评-择优录取-签订offer

或线下参加宣讲会-简历筛选-参加第一轮面试-复试-参加系统测评-择优录取-签订offer

联系方式

邮箱投递:zjwyrecruit@163.com命名: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19118827118微信同号(查先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