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深圳商雅创新发展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82

【招聘速递】 深圳商雅创新发展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公司简介

深圳商雅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香港商雅国际控股集团,坐落于深圳宝安前海,其规模以每年50%的速度稳定增长。公司以打造爆品、运营品牌为目标导向,在亚马逊精品运营技术和人才培养速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营户外运动装备、运动服饰、家具类产品,专注于自主研发和品牌输出。

[六大事业群]户外装备群、运动服饰群、精密工具群、美妆用品群、抖音事业群、家具家居事业群。

[商雅愿景]助力中国制造,成就世界品牌!

[商雅使命]成就奋斗者! 100%支持和辅导奋斗者共创多赢幸福人生!

[商雅目标] 10年实现100个中国品牌出海! 3年裂变30家子公司! 5年培养100位以上的高级经理人!

[公司实力]2020年获得亚马逊官方颁布——跨境黑马突进奖(全国仅5)。唯一获得美国斯巴达 比赛专业选手认可的中国跨境品牌商。中国和美国注册的发明及设计专利百余项。

[晋升渠道]管培生>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副总经理>分公司董事总经理>总经理。提供工作技能和个人成长的双线辅导,各岗位有明确的晋升标准和考核,晋升时间取决于个人能力与成长速度。

(二)招聘岗位

(一)运营管培生(30) 5K~10K/深圳/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入职带薪培训:参加公司为运营助理量身打造的培训课程。

2、辅助配合专员完成运营工作,同步学习提升技能。

3、店铺日常事项处理。

4、亲手打造爆款。

5、根据公司工作需要,配合完成其他工作。

6、根据公司工作需要,服从上司的学习安排,服从上司的工作调整。

岗位要求:

1、有梦想,有追求,决心成就一番事业。

2、追求个人成长提升。

3、积极主动、乐观开朗、笑容好。

4、逻辑思维、数据分析能力较强。

5、抗压能力强,有强烈的高薪需求。

6、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7、不眼高手低,胆大心细,凡事做到位。

8、英语良好,过四级者优先。

(二)管理管培生/储干(15) 5K~10K/深圳/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作为项目/部门管理岗位储备人选。

2、参与一线岗位顶岗实操或跟岗学习,熟练掌握各岗位工作流程。

3、参与部门或项目轮岗安排,作为公司专业或项目管理人才储备。

4、参与各部门轮岗学习,进入公司级培训体系。

岗位要求:

1、乐观开朗、笑容好,有较强的表达能力。

2、有梦想,有追求,决心成就一番事业。

3、有较强的自驱力。追求个人成长提升。

4、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5、抗压能力强,接受轮岗学习。

(三)薪资福利

福利待遇:

1、岗位薪资:

2023年应届毕业生:入职底薪4000+奖金,包住宿。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享受高于同行20%的薪酬,底薪+提成+奖金。

2、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年假等。

3、五险一金:正式员工买社保五险,公积金。

(四)简历投递

联系人:Vivian

联系邮箱hrshangya@sytecho.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兴业路2005号广兴源互联网创意园A519-521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