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榆林恒神新材料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09

【招聘速递】榆林恒神新材料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企业简介

榆林恒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抓住航空航天、风电、压力容器、光伏等领域快速发展对碳纤维的迫切需求,江苏恒神在陕西榆林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投资建设2万吨/年高性能碳纤维生产基地。项目预计亩均产值342.88万元,亩均年税63.87万元,带动就业1200人。

()招聘岗位

财务人员2名: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专业;初级会计职称,熟悉会计报表,接受长期、不定时加班。

人力资源专员3名: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熟悉招聘流程,具备一定绩效考核经验,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招聘流程

1.需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校招需提供在校成绩单、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书、注册执业资格证、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等。

2.请将以上应聘资料电子版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规则:岗位名称-姓名),压缩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M,发送至邮箱:

简历发送邮箱:244873914@qq.com

工作地点: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清水工业园区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