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65

【招聘速递】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公司简介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所属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环境公司”)是由重庆水务环境控股集团(市属重点国企)、法国苏伊士集团、深圳高速环境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环境产业投资平台。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截至2022年底,合并口径总资产约589.50亿元。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经理2

三)任职要求

(1)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履职能力强,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要求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求真务实、敬业奉献、忠诚担当;

3.作风品行正,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资格条件

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德润环境有限公司2023年岗位需求表》,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工作经验、职称认定截止时间为2023630日。

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年限计算仅限于拟招聘岗位及强相关岗位经验,其它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限不计算在内。

(3)禁止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曾被原工作单位开除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注:各单位结合实际需要明确的不予录用的情形)

招聘程序

(1)报名阶段。应聘者须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 2),手写签名后扫描成 PDF版,并将《应聘登记表》word版和PDF版、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执)业资格、主要工作业绩成果、奖励表彰等相关材料彩色扫描件同时发送至liyi_yi@run-ye.com邮箱(请勿重复、多次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6152400,逾期报名无效,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公司将根据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不符的,均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应聘者须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应聘者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或约定,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综合考评。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察内容包含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由用人单位组织笔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笔试成绩合格(70分及以上)者,可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应聘人员开展面试考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知识技能、综合能力、心理素质等。面试实行100分制,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专业水平和心理素质等。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录取。

3.确定推荐录用人员名单。根据笔试和面试(各50%比重)情况,由用人单位在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确定推荐录用人员名单。

4.考察(背景调查)。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对部分关键重点岗位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对拟录用人员的资质、工作经历等信息、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

5.体检。考察通过的拟录用人员,须到用人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6.聘用。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用人单位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等。因考察、体检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岗位空缺的,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递补或重新招聘。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