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马工程】奋楫扬帆二十大 砥砺前行向未来——财经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第四讲开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39

(通讯员:冷豪 徐巳雅)11月17日晚,财经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在腾讯会议开讲。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与。

会上,汪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是最显著的精神标识,以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深刻内涵。此外,汪书记分析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提醒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楚,思想深邃,对于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有重要启发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