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党日】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51


(通讯员:聂佐红)11月18日,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东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袁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些所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祖国南疆的成功实践,是我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唐宝珠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深刻认识到青春是加速历史走向更美好世界的力量。现在,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应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学们要保持思想定力,增强必胜信念,为实现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过硬本领。”支部书记曾璐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