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财经学院举办新生教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08


通讯员:孙雨萌 张欢欢 张燕妮)1115日晚,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新生教育讲座。讲座由陈方平书记出席并担任主讲人,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书记从“青年与国家”“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三个层面给同学们作了详尽的阐述,提出了八点要求,勉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此外,他还表示,中国青年是中国社会变革的先锋,同学们应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佳成绩。

此次讲座的举办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了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和前进方向,有利于号召大家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