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教——财院师生共聚云端课堂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28


(通讯员:聂佐红)受严峻疫情形势影响,财院师生将教学地点转移到了线上,三尺讲台变为一方屏幕,老师成为“主播”,学生成为“粉丝”,共同相聚云端课堂。自全面启动线上课堂以来,学院教师积极投身于网络平台学习和在线课程创建的开发当中,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将创意学习方法融入线上课堂当中。

提前进入线上课堂、文字互动、语音连麦、课间音乐休闲,学院老师积极创新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不断实践,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进行有效提问,关注学生学习状态,改进教学方式,使网课的效果达到最优化。

冰冷的电子屏幕阻隔不了财院师生的热情,同学们踊跃地讨论问题,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通过不一样的课堂教学,同学们也有着别样的收获。

疫情无情人有情, 凝聚力量向前行,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财院师生将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筑起安全屏障,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早日到来!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