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钻石点亮星空梦 真情守护璀璨星——我院顺利开展 “星星孩子”知识宣传展示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013


(通讯员:钟华淑 陈秋如)不是不理解,而是不了解,不是不人道,而是不知道!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与学校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与了解,凝聚社会力量帮助星星孩子群体,426日至28日,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开展了以“钻石点亮星空梦,真情守护璀璨星”为主题的“星星孩子”知识宣传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独特有趣,吸引许多同学的参与。志愿者们将“星星孩子”亲手制作的钻石画进行展览,同时认真详细向到场的同学讲述自闭症、三残以及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相关知识,激发同学们想要参与帮助“星星孩子”的热情而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转发“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官Q乐乐空间的置顶说说,让校内外更多人了解“星星孩子”群体。

随后,志愿者邀请同学们录制视频,对自闭症儿童进行鼓励对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激与称赞。此外,宣传点还设有“彩虹手工站”环节,同学们利用各种各样的材料,运用灵巧的双手、巧妙的构思,制作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每一件都倾注他们对“星星孩子”的感情。

活动最后,志愿者将视频、手工作品和心意卡送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星星孩子”和工作人员,康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赞扬到这些礼物不仅给“星星孩子”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希望,也将激励着他们工作人员继续坚持这特殊事业。

本次活动吸引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充分展现大学生热衷公益事业的理想与当代青年的责任意识,也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向学校、社会传递了更多的正能量,呼吁更多人积极主动地关注、理解、接纳、爱护“星星”群体用爱守护“星星孩子”的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