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艺体滋养】树劳动新风 筑美丽校园——学院顺利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176


 (通讯员:王茂颖 李东琳 聂佐红 冉娥)劳动最光荣!到了强起来、富起来的今天,劳动教育又被时代赋予了崭新的意义。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将大学生劳育充分融入美丽校园建设中,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428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组织部联合实践部特此开展此次“树劳动新风,筑美丽校园”劳动实践活动,部分团员、党员参与此次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批进行。第一批志愿者为各班级团支部团员代表。中午12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崇礼楼大厅集合,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志愿服,讲明劳动的过程中所需注意事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以及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大家共同打扫了崇礼楼201-206教室。


 第二批志愿者为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彩虹之家团支部团员代表。下午6时,各党员同志以及团员代表准时抵达财经学院门口集合并领取志愿者服。随后,大家分别对财经学院210122022215三个会议室进行了扫地、拖地、擦桌子等一系列清洁工作。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分工,任劳任怨,最终共同完成了此次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我院劳动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营造绿色健康、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与劳动态度,同学们也为创建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