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生工作例会】心系安全一点 拥有蓝天一片——学院顺利召开第九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172


(通讯员:聂佐红)开展安全月活动,深入贯彻安全法。427日,在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学院于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了以“防微杜渐,保障安全”为主题的第九周学生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吕培主持,学院全体学生骨干与会。

会议伊始,吕老师就例会演讲环节提出倡议,恰逢建团100周年,各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呼吁班级同学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思想觉悟。接着,吕老师宣读了五一放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条例,如需请假,务必走正规程序,非特殊情况不得离渝,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应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切勿去人多聚集地方玩耍。

溺水事故一直是危害广大学生的“头号杀手”,天气逐渐变热,溺水事故将进入高发季,吕老师通过口述自己经历事情,向同学们提出,在夏天来临时期,一定要提高防溺水意识,不得私自进入水库、江河边嬉水玩耍。同时,要求各班班委要随时关注同学心理健康情况,塑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确保学院学子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假期。

此次学生工作例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强化了安全教育在工作中的地位,也为学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指明了工作方向,各干部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及学风建设两大板块,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确定新的方向。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