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艺体滋养】拥抱绿色生活 同建环保校园——学院顺利开展“光盘行动”环保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139


通讯员:邹婷婷 聂佐红 冉娥拒绝校园舌尖浪费,传承中华节俭美德。切实加强院环保宣传的教育力度,更好的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总目标,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养成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习惯44-422日,学团委学生会下设社区生活服务部举办“拥抱绿色生活,同建环保校园”为主题的“光盘行动”环保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光盘拍照打卡,部分同学顺利地进入了决赛进入决赛后,晋级人员需要以“拥抱绿色生活,同建环保校园”为主题,同时围绕“光盘行动”进行环保海报的制作。

各位参赛人员海报作品以独特的画面形式和富有创新的设计思路和理念,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也展示出同学们建设环保校园的热情和决心评选小组经过仔细讨论后,最终评选出了10份更为优秀且更符合主题的作品。

此次校园环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积极参与建设环保校园的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环保校园的建设。社区生活服务部以此次环保活动为契机,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节约粮食,有利于建设良好的社区环保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有利于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同学们认识到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文明、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