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抗疫防疫】时隔数月 忘穿秋水——财经学子分期分批返校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35


(通讯员:赵李越 刘依)为了保障我院学子安全顺利返校,学校在学生返校前对主要的学习生活地点,如宿舍、教学大楼、食堂、实验室等均进行了充分消杀、清洁。513日,财院学院毕业学子顺利返校,其他各年级学生依次分批分期返校。
首先,宿舍的阿姨提前为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了杀菌消毒。其次,学生返校完成审批流程后,财经学院老师点对点、一对一联系,提前掌握学生返校时间、乘坐班次等信息,并在火车站、高铁站、中心汽车站外迎接学生们返校。




随后,返校的同学根据学校规划好的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入学校。测温、查看渝康码、身份核对等工作一一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入校之后,食堂采取“以打包外带为主、错时分散就餐为辅”等就餐制度。食堂座位上已经贴好了用餐位,须按照标识、间隔一米排队、用餐,做到有序就餐,食堂内部配置手部免洗消毒机,加强清洁消毒;学生公寓加强管理,要求刷卡测温进入,杜绝串门。


财经学院提前制定有效应对措施,有利于及时将各类不稳定、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财经学子返校安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