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红岩革命,信仰的力量——财经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场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634


  (通讯员:朱欣雨 龙沁宇)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信仰,增强入党积极性,我院于527日晚七点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成功开展了以“红岩革命——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此次活动由大一入党积极分子陶梅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全景浏览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展览,陶梅向大家讲解了其相关情况。其中,陶梅讲到了红岩纪念馆悠久的历史,此纪念馆是我党在国民党统治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另外,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被评为全国地方特色党性教育基地,为了解历史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文物。


此外,陶梅同学讲到了红岩精神,她讲述了红岩精神蕴含的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这种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产物。最后,陶梅呼吁同学们能够铭记历史,树立榜样意识,时刻心系党和祖国。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红岩精神,坚定了自我信仰,强化了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