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毛泽东的成功秘诀,共产党的传家宝——财经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场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582


  (通讯员:龙沁宇 朱欣雨)为加强财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524晚七点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进了以“毛泽东的成功秘诀,共产党的传家宝”为主题的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场线上讲座此次线上讲座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罗平汉教授提出了“毛主席为什么没有入党介绍人?”的疑问,在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中思考后进行了解答。接着,罗教授详细讲解了毛主席成功的秘诀和毛泽东对共产党的重要性。他提到毛主席对待知识孜孜不倦一生阅读,并让书中知识为现实所用结合国情,联系实际为农民谋利益善于总结经验,集思广益从胜利再走向胜利。最后,罗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将毛泽东的宝贵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对祖国未来的建设中,发扬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领悟了毛主席实事求是的品质、因地制宜的方法、为民请命的精神,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