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研途追梦 溯光前行——财经学院优秀考研学子经验分享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727



   (通讯员:陆文源 刘依)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加清晰了解感受考研之路,传递我院考研学子奋斗精神,激起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拼搏斗志。53014通过线上班团会形式,特邀我院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周白云进行了主题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全体学子参与。






首先,各年级各班主持学生自行观看经验分享视频,考研的学姐学长们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并对为什么考研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尽讲解。随后,学姐学长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讲到考研路上面对荆棘时,不要自怨自艾而是以豁达的心态去面对。此外,学姐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以下建议,目标明确后便要全力以赴,尽量避免备考的同时准备求职。其次,在复习的过程中,也要注重信息的收集,关注录取名额的变化及复习资料等,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学长同样表明,复试可以改变一切,不能懈怠。





最后,学姐学长们强调,考研前一定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要在这方面有所积累,有所积淀。没有人能随便成功,我们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让每一个选择都脚踏实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传递我院学子积极考研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斗志,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氛围,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