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忠诚履行使命 落实责任担当——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708


通讯员:李媛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52914:20,我院金融系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开展了以“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彭见琼主持,我院院长王凤羽及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由彭见琼书记进行点名,团费缴纳。随后,彭书记领学了《关于建设长江教育创新带的实施意见》,旨在打造更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和重大科技攻关集成的新高地,整体提升区域教育服务支撑能力。



会议进入到下一个议程,与会党员交流发言。王凤羽院长就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分析,他提出高校要注重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完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政策体系。其中,王院长建议党员教师应该结合工作实际,专业建设去思考人才培养方案。此外,苟兴朝老师就办学机制方面谈了自己见解,他指出东西部办学机制与环境存在巨大差距,更应该注重观念和管理体制的创新。接着,陈婷婷老师通过关于西部大开发内容,提出了是否能与其他高校合作项目,打造合作平台的思考。最后,陈王老师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谈到,老师和学生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级党员干部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落实自身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今后的发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