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财经学院“讲党史,温初心”党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607


(通讯部:赵雅杰 张玲)为加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5291420,我院于财经学院2101会议室以线上直播与线下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以“讲党史,温初心”为主题的党校培训活动。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从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脉络和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介绍与阐述。



会议伊始,2019级财务管理1班的石语彤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脉络,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依托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从理论发展的角度指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和思想的联系。同时,她进一步阐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是继承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是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阶段、不同历史任务下的光辉历程。最后,2019级金融工程2班的黎悦讲述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带给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活力源泉。她表示在新阶段新时期,我们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党校培训活动的开展,使财经学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