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2613

(通讯员:朱欣雨 龙沁宇) 为了加强党支部的作风建设,以及深入学习专项工作方案,529日下午三点,我院财会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202会议室顺利开展了以“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财会系党支部书记陈方平主持,我院副院长杜茂华及支部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未巡先改”专项工作方案基本内容,他表示此次专项工作整改范围为全覆盖,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方案对于管党治党、立德树人、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的整改方向。另外,陈书记针对此方案提出了大家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接着,会议进入下一议程。陈方平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建设长江教育创新带相关内容。此方案提到了以创新为核心、以教育为中心、以育人为重心的主要思想,其中,陈书记简要陈述了本方案的总体要求,如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建设目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支部各成员明确工作方向,增强树立师风师德的意识,推进党支部的相关建设。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