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扎根基层,放飞理想”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524


近年来,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在大学生基层就业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鼓励我国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而在2020年新冠肺炎蔓延,国家不断制定就业创业政策,以积极推动经济发展,减少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基层就业就是其中重要一项。在切实做好防控的同时,为响应国家政策并减少财经学院毕业生就业压力,引导财经学院毕业生走向基层,我院于202045日举办“扎根基层,放飞理想”线上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以下五个环节:点名、学习基层就业相关政策、主题讨论、开心一刻和班委线上传达事物。

我院同学在此次班会中学习先进事迹,积极讨论了我们相关基层就业政策、青年大学生应该做些什么、如何让将自己的力量奉献给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等问题,使大家对基层就业有了深入了解,明白了大学生到基层工作的意义,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

此次线上活动有效引导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既是提升国家就业配置效率的有效途径,较好地满足基层对人才的渴求,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缩小地区差距,也是锻炼青年人才的有效方式,让他们接地气,长本领,更好地实现人生发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