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116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主题班会

为了帮助财经学院学生探索兴趣爱好,定位职业取向,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及早地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自身修养,财经学院于202038日,举办了“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宣讲主题班会,敲响认真学习的警钟,提高就业竞争力。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首先进行班群签到,然后接力唱班歌,主题讨论,同学们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前景等进行讨论,最后进行问卷调查以及班委事务传达,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场在疫情期间的特殊居家班会,同学们在屏幕前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这次的讨论当中。对于就业和梦想,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对于就业和梦想都有了更加成熟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对现在的就业形势,经济环境等,对自己的性格能力都应有清醒的认识。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