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停课不停学,助力财经学子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4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双创教指委《关于防疫期间实施在线教学的指导意见》的精神,配合学校抗击疫情工作需要,我院邀请了创新创业类大赛专家评委、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专家评委方铭洋老师,于320日和323日为我院学生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两场“线上指导”。

第一场讲座,方铭洋老师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进行“赛制解析与项目来源”的讲解:大赛规则与赛道解析,项目来源与选题策略,商业计划书-BP设计,参赛项目优化要点。方铭洋老师对这四个方面详细的讲解让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到写好一份项目策划书应该怎么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的质量


323日,方铭洋老师在第二场讲座就“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如何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方铭洋老师提到:“撰写商业计划书要大道至简、浓缩精炼,才能激发投资人的兴趣。”此外,他还细致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主要内容,商业计划书的基本逻辑、文本结构、优化要点,并从这三个不同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解析。

此次“线上指导”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对创新创业有更多的了解和启发,也掌握了不少实际的技能,学习了如何撰写规范的商业计划书。大家也表达了对后续线上培训课程的期待,认为此类讲座对于学生们来说,无论是创业还是参加比赛,都具有非常实用的意义。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