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扬财经风采,聚乌江英才”2020届经管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454


为拓宽我院学子的就业渠道,应对疫情带来的就业难问题,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搭建平台,财经学院于423日举办“扬财经风采,聚乌江英才”2020届经管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由云校招平台为企业和毕业学子搭建沟通桥梁。

与往届双选会不同的是,本次线上双选会采取“空中宣讲”“视频面试”等“无接触”形式开展,通过多媒体交互平台进行发文宣传让同学们提前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提高宣传力度和工作效率。

在活动前期利用就业指导空中课堂、微信公众号、双选会QQ群等各类渠道向毕业生推介相关就业信息,指导学生了解应聘流程、完善优化简历信息等问题。

在招聘平台的“财经学院双选会”界面,应聘者可查看招聘会完整企业名单,并了解公司简介、在招职位、企业空间等信息。线上宣讲、在线沟通、投递简历、互动面试、接收录用信和电子签约等流程均可通过这一平台完成,实现了企业招聘信息实时更新、录取信息实时反馈和高校后台全程监督管理等多项功能。



此次线上双选会借用互联网优势使面试更加全面化,信息化,更加方便快捷,更好让企业和面试者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