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你我共同战“疫”,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1402


为落实学校《长江师范学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财经学院于201931919时,与楷博财经教育联合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培训”,切实推进财经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

本次线上培训,邀请了大学生求职指导经验丰富的曾敏老师。通过自身经历并结合国家大学生就业政策,曾敏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求职的时候会遇到的问题、企业岗位招聘考察关键点、如何写出打动HR的简历、面试策略。通过曾敏老师的指导,让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受益匪浅。


在指导结束前,参会的毕业生线上积极互动,就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曾敏老师就其所提处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使本次线上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培训”,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大力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推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力争2020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