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财经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场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46



(通讯员:龙沁宇 李媛媛)为加强对财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522晚七点,财经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了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场线上讲座



首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节目,它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陈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引领大家认识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优秀人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老党员为民奉献、舍己担当、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及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负责的风采。



其中,优秀共产党员支月英19岁时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地选择了远离故乡到海拔近千米的泥洋小学任职。尽管山里交通不便、环境恶劣,多少老师来了又走,但她却用35年的坚守来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教师这四个字体现得淋漓尽致。支老师说:“我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守,而是因为坚守才有希望。”,一句朴实的话语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她在平凡的岗位一直从事着非常平凡的工作,但正是这份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让这份工作精髓浸润到每个孩子心灵深处。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优秀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同时也深化了大家对党组织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