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632


(通讯员: 朱欣雨 龙沁宇)为了深入学习关于《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20204241430,我院金融系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开展了以“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彭见琼主持,我院院长王凤羽及支部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由彭见琼书记领学了《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旨在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其中,彭书记提到了要把加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师德师风规范。此外,彭书记希望各级干部能够积极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进入到下一个议程,与会党员交流发言。王凤羽院长首先就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进行分析,他认为现在的学生大多以自我为中心,需要老师进行适当的引导,另一方面,王院长希望党支部成员注重人才引进方面,积极开展人才关爱服务活动。同样,吴新华老师就大学生的思想教育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他指出当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较弱,因此,老师应当传授自己的阅历,提升学生自我意识。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级党员干部强化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推动复工复学进程。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