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58



(通讯员:赵李越 龙沁宇)为学习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推进复工复学进度,42417:00,我院经贸系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学”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张超峰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及经贸系全体教师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张书记与参会党员一起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正值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何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看似简单,其意义却很深远。这是在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为了加快复工复学任务进度,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走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国内疫情发展,踊跃分享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其中,党员教师李伟表示,相信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足以战胜疫情复工复学。他还认为,当前的重点是将力量集中在经济建设中,增加国家的实力。此外,党员教师张斌儒强调,在学生返校后保障学生的安全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