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战疫情防风险 促发展做贡献——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96

(通讯员:赵李越 赵雅杰)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3271430,我院经贸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战疫情防风险 促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交流讨论的形式,由财经学院张超锋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及经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疫情防控视频,学习和了解习近平战“疫”高频词。随后,在张超锋老师的带领下,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和学习。他表示党员教师们要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王容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带头消费拉动经济的发展,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作为一位人民教师,她呼吁要从社会各层级都要做好爱国教育,更要以身作则,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和思想品德,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最后,朱渝成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党员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现状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社会责任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