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战疫情防风险,促发展做贡献——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553

   (通讯员:陆文源 龙沁宇)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32714:00,我院财会系党支部在线上顺利开展了“战疫情防风险,促发展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主持,我院副院长杜茂华及财会系全体教师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书记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发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总攻号令,彰显了人民领袖的深情大爱和责任担当。接着,在陈书记带领下,教师党员们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他表示教育工作者要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教育工作要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



会议即将结束,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分享此次学习活动的心得感悟。其中,杜院长谈到,疫情发生以来,包括军队在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毫无畏惧地投入防控救治工作,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我们学习与发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这也为我院的师风师德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