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523

(通讯员:陆文源 李媛媛 赵雅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22714:30,我院金融系党支部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彭见琼主持,金融系主任刘开华及金融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彭见琼书记带领党员宣誓。紧接着,彭书记传达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工作要求的指示。她强调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在分享心得体会环节中,陈婷婷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她表示自己切实明白作为一名党员的带头作用和职责所在,在看到特殊时期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们的志愿工作后也激发了自身服务好学生们的决心。此外,魏鑫老师还谈到了在疫情期间,教师应该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最后,彭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提出以下两点,一是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坚守岗位,落实责任担当,确保网络教学的正常进行;二是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业和心理沟通,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党员们对疫情防控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教师队伍的责任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