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518


(通讯员:赵李越 朱欣雨)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2281430,财经学院经贸系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张超峰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及该支部党员教师们与会。

此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两项。会议伊始,各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对此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高度重视及各项防疫措施,表现了我党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的崇高情怀。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各党员教师结合此次疫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首先,张超峰书记提到了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医务人员的使命与担当,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当充分运用新媒体,将“停课不停学”措施贯彻落实。紧接着,宁建楠老师讲到了医务人员、人民警察、社区服务工作者的奉献,其中,宁老师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防控疫情做出努力,并能提前准备好线上教学工作。此外,范云峰老师提到了三个关注,对开学后的教育工作与防控措施高度关注,对线上教学学生考核问题以及对教学质量的关注。

随后,朱渝成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朱书记指出了我国战略的制度优势,尽显大国风范,他讲到疫情无情,可是人间有情,强调了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高尚情怀。最后,朱书记提到希望各党员教师能立足自我,尽职尽责,积极开展网上教学任务。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师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有利于疫情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开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