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503


(通讯员:彭汝莹 赵雅杰)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281500,我院财会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交流讨论的形式,由财经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主持,财会系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陈方平书记带领党员宣誓。接着,陈书记公示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支部成员积极缴纳党费。随后,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对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和学习。陈书记还提出党员在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同时,要认真学习党和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政策措施防护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同心抗疫。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全体成员一致表示遵守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此外,全体党员教师承诺在疫情期间会坚守岗位,为线上教学做准备,确保网络教学的正常进行,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放心。最后,陈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党员教师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还激发了他们服务好学生的决心,为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