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加强指导和服务,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735


根据学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确保毕业生身心健康和稳定就业,财经学院主动谋划,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搭建多种服务平台,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间断,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

抗击疫情时期,财经学院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站、“财经微视界”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微信和QQ群等平台及时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就业指导服务方面,财经学院充分调动毕业生辅导员、专业导师等各方力量,密切关注毕业生学习和生活状况,通过线上讲座方式开展专题式就业工作指导,引导学生及时掌握当前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奠定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