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在线学习典型案例(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501

2020.3.23-2020.3.27


2018 国际班Sajjad kabir 萨贾德(孟加拉)、sponge莎丽(坦桑尼亚)


    对于我们跨国的学生来说,线上上课是很新奇的。一开始也不知道怎么操作,不过经过一节课的沟通,大体上掌握了线上上课的模式。但是我们的困难大于中国学生,最突出的问题是跨国的时差问题,我在孟加拉还好一点,时差不太严重,但是在坦桑尼亚等一些国家的同学就很不方便。所以学校老师统一都是给我们录好课,让我们自己看视频学习后,留言互动,布置作业检验学习进度。我们也提过建议让老师直播,但是鉴于网络和时差等各种问题,还是没办法,我们都只能克服。辛苦老师们了。


1 萨贾德(孟加拉)在线学习


    第一次在线学习,虽然师生不能面对面,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课前,老师会提前发给我们每章的PPT,每节课都会提前发录制的音频给我们。网上资源里有老师提前录制好的视频,每次上课时会准时开放。另外,每一章都设置了任务点,尤其是重点内容都设置了不少的quizzes,必须要测试通过才能再继续后续的学习。开始时看着很简单,后来发现难度越来越大了。
   
老师会定期和我们讨论课程内容及答疑,总体感觉还不错。


2 莎丽(坦桑尼亚)在线学习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