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党支部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560


(通讯员:赵李越)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1614:30,我院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顺利开展党支部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主持,院长王凤羽、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杜茂华、各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教师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朱渝成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此次评议会的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随后,我院八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了党建述职报告。在述职报告中,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彩虹之家党支部吕培书记指出了该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员管理、服务群众和作风严格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此外,吕培书记还针对相应的问题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规划。





接着,朱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本年度的我院党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们理论学习的水平,还加强了组织建设、落实了许多好事、实事,在完成学校各项党建任务的同时,也锻炼了一批党员同志的能力。朱书记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肯定了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成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样板党支部的努力付出。最后,朱书记为我院支部党建建设提出了五点建设和希望,即政治建设、支部建设要永远在路上;学习党建知识要永无止境;为师生服务要作为党员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加强对优秀积极分子的培养及支部学习材料递交的基础化。



会议结束之际,在与会人员进行评议评分后,此次评议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