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576


(通讯员:陆文源)16日下午5点,我院于2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本次总结评估会是对数月以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梳理总结和测评考量。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院长王凤羽、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于永娟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总结评估会。



会议伊始,朱渝成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报告。他说道,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做到了理论学习入党入心,我院始终坚持主题学习教育,加强整改落实,在全院师生中开展调查研究。党员干部对照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落实了整改措施;各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开展民主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他还表示道,我院全体党员们凝心聚力,推动着党建工作的发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如实填写了主题教育情况测评表,而测评表的填写情况将作为主题教育情况评估的重要依据。




此次总结评估会不仅对本年度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反思了其中的不足,为下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