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662


(通讯员:陆文源 朱欣雨)为了大力弘扬卢永根同志的奉献精神,宣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范引领作用。1230日下午三点,我院金融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209金融系办公室召开了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苟兴朝老师主持,金融系支部书记彭见琼书记与部分教师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彭见琼书记首先分享了卢永根同志的个人优秀事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并推荐老师们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时代楷模故事节目,彭书记表示多观看此类节目能够提高个人的品德修养及高尚情操。此外,各位老师结合卢永根院士的个人事迹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其中,苟兴朝老师讲到,卢永根院士身上集中体现了为党为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献出一切的家国情怀,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知识分子的楷模。



会议接近尾声,陈婷婷老师还特别讲到了卢院士将毕生积蓄无私捐赠给华南农业大学,设立教育基金的故事,她表示大家要深入学习卢院士信念坚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可贵精神。最后,各位老师以卢院士的个人事迹为基础集中学习了党员应具备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大力弘扬了爱国奋斗奉献精神和忠诚执着朴实品格,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