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624


(通讯员:彭汝莹 朱欣雨 刘依 张玲)为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1229日,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于正心楼分别开展了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团会伊始,各班都进行了点名、唱团歌等传统议程。接着,各班团支部书记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他们将自己本学期对于班级的贡献以及不足依次向同学们陈述,并讲述了自己对接下来工作的规划。然后,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测评方式以及测评表填写规则,让全班同学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总体评价。同学们依次填写完成后,监票人检查票箱并指引同学们依次逐个投票。紧接着,由监票员开箱验票,唱票人、计票人现场唱票计票,并公布测评结果。最后,各班负责人对本次测评活动进行了点评。至此,本次测评活动结束。




此次测评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让各团支部书记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提高自身服务团员的工作能力,而且让各团员真实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