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586

(通讯员:彭汝莹)为提高教师们的责任意识,坚守育人初心,12271430,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于明德楼2202会议室顺利开展了“立足岗位谈责任,坚守初心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学习讨论的形式,由财经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主持,我院副院长杜茂华及财会系全体教师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书记首先确认了党费的缴纳,并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章。接着,在陈书记带领下,同志们对“时代楷模”卢永根及他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他表示教育工作者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将他爱党爱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上,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紧接着,陈书记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民主评议情况等。其中,针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所反映出的问题,他提出了五点要求,即要继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严格党的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基层制度,提升服务师生能力。随后,杜院长表示,年轻的教师党员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考虑自身发展。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讨论并轮流发言,表达了对学习卢永根精神的体会。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教师党员们学习到卢永根同志将毕生精力用于教学科研工作的奉献精神,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意识,还为他们拟定今后工作和自身发展方向打下良好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