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无私星火永不熄,十年彩虹抒真情——彩虹之家十周年生日展演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1672


(通讯员:李千驰 龙沁宇 刘依)为庆祝“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成立十周年,弘扬志愿者精神。1220日下午14时,我院彩虹之家志愿者们于马武市民学校举办了以“无私星火永不熄,十年彩虹抒真情”为主题的“彩虹之家”十周年生日展演活动,马武镇桦榕社区市民学校的负责人王芳、社区居民儿童以及彩虹之家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布置好场地,并引导社区居民和儿童入座。下午14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在第一篇章中,一曲活泼开朗的《舞动童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让在场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欢快的舞蹈节奏;接下来便是风趣幽默的小品《皇后与她的魔镜》,志愿者们表演生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动作整齐划一的手势舞《让我陪着你》表达出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洋溢以及对参与彩虹之家这个大家庭的初心不悔;相声《不一样的泰坦尼克号》用滑稽搞笑的形式吸粉不少,将展演推向了高潮。随后,进入了展演的第二篇章,《护花使者》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志愿者用他们热血的舞蹈演绎守护祖国的花朵,小品《上学那些事儿》用生动的表演将人们带入了互动环节,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一起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并依次在横幅上签名。紧接着,进入到第三篇章,舞蹈《跳跳糖》用青春自信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再次将展演推向了高潮。压轴出场的小品《代课老师》也毫不逊色,活灵活现。最后,在温情满满的的朗诵《梦想》《彩虹心语》中,展演接近了尾声。



在最后环节中,志愿者们和观众们同唱生日歌,马武镇榕桦社区市民学校负责人王芳与志愿者一同分享蛋糕,并发表了生日会感言。她表示,很感谢彩虹之家这十年的辛苦付出,并祝福彩虹之家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这次展演不仅树立了我院彩虹之家“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形象,也让我院学子在奉献中谱写青春的乐章,实现人生的价值。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