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416

(通讯员:彭汝莹 龙沁宇)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1日晚上七点,我院于财经学院2202会议室举行了财会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主持,我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教授,巡回指导第三组成员郑春怡老师,我院副院长杜茂华和财会系部分党员教师与会。



会议初始,陈方平书记在进行工作总结时提出了3个要求,即深入细致地处理系统问题、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完善整改措施。接着,陈书记关于2018年整改措施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从科研工作、学术论文、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他还指出财会系以往的工作实干作风虚化、没有深入实际、思想要求放松等问题,并表示教师党员们需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严密政治纪律,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化师风建设等。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教师党员轮流进行发言,其余在场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建议。其中,张宗学同志总结自身问题时提到,在思想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不够深入;在政治上,思维理论水平站位不高;在作风上,存在求保守的观念;在能力上,缺少主动学习精神。紧接着,杜茂华同志对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他指出,张宗学同志的工作责任心不够强,应加强与同事的协作和配合。



随后,杜茂华副院长在点评中谈到,全体参会人员严肃认真的态度值得表扬。他希望同志们能深入查找到工作问题关键,并及时改正问题。陈书记也认为此次会议的针对性强,质量达到预期要求,但问题的整改措施不够具体,组织思想的理解学习还不够深刻。



最后,黄大勇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他对各党员教师在自我批评环节的准备足够充分,自我剖析有深度、批评他人时,态度严肃认真;此次会议领导的带头作用很好,带动了会议的积极气氛提出赞扬。黄书记还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任务,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前提,党员应做出表率,用心干事。

至此,此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