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401

(通讯员:赵李越)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成效,1210日上午,我院于明德楼2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主持,巡回指导第三组成员郑春怡、我院院长王凤羽、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副院长杜茂华、于永娟及团委书记吕培、办公室主任张琛、党务秘书晏菲与会。



此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七项。会议伊始,朱渝成书记从工作推进、班子成员检视剖析重点、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三个方面作了重要动员。随后,会议进行了第二项,由朱书记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朱书记先是指出了班子存在的五点问题:需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在党政联席会议题聚焦方面继续着力,必要时形成纪要;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还放不开;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加强沟通与协作;在加强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还要持续发力,确保无违纪事件发生。他还就班子建设、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廉政建设五个方面的整改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接着,王凤羽院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王院长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勇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出发,指出了问题所在,并进行了简要分析,还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他强调道,领导班子应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切实地为师生办实事解决难题。紧接着,班子成员朱渝成、陈方平、杜茂华逐一从个人主题教育收获、民主生活会中查找问题的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度的检视剖析,同时与会人员从思想上和作风上对班子成员展开批评。在会议议程第五项中,王院长就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作简要说明,并带领班子集体研究整改方案。随后,巡回指导组成员郑春怡进行了会议点评,首先肯定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朱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提出了我院党日活动、主题教育等党性活动应进行梳理汇总,建立台账。此外,工作的开展要做到能改则改、及行及改、着力落实,并按要求持续深入。朱书记还表示到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



至此,此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