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指导】财经学院副院长杜茂华到开州税务局实习基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818



1125日我院副院长杜茂华与实习指导老师唐润芝、蒋柯可一行前往开州区税务局实习基地,检查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税务局牟局长、税务一所李所长及基地相关指导老师、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开州税务局实习基地是新建基地,本次顶岗实习共有20166位学生参加,税务局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实习学生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和税务局对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视,表示将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优质完成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任务。杜院长希望实习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实习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虚心向基地实习指导老师学习,遵守学校和基地相关工作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双方还就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实习基地工作交换了意见。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