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立德树人担使命——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2385


(通讯员:彭汝莹 朱欣雨)为了深入学习并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教师党员将思想与行动相统一,112216:30,我院财会系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202会议室举行了以“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方平主讲,办公室主任张琛、教学秘书张宗学以及部分财会系党支部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书记从宏观上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为三个版块进行介绍,提出了全党人民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陈书记讲到“师者,人之模范也。”,希望各教师党员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到课堂上,传授给同学们。随后,陈书记指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接着陈书记就自身体会向大家分享了此项战略任务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我国正处于一个新时代,且有“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任务和形势所迫,需要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紧接着,陈书记对于党中央在2020年至2050年的“两个十五年”计划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此计划充分体现了我党的优越性,满足了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新期望,强调了当前对于立德树人的新要求。会议接近尾声,陈书记希望大家联系自身,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充分运用到教学生活中。最后,陈书记对接下来将开展的自我批评、谈心谈话、论述摘要等活动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让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强化了党员们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也有利于今后我院党支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