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197


(通讯员:赵李越 龙沁宇)为贯彻“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勇奋进”的党员宗旨。102516时,我院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该支部书记宁建楠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渝及党员教师们与会。



会议伊始,宁建楠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们齐唱国歌并宣誓,歌声激扬,誓言振奋。接着,宁书记向各位党员教师们公布了党费收缴情况并宣布了近期工作安排。其中,她指出每次活动后需上交两篇活动心得,且下周开始进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中心的检视整改。接着,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党员教师们讨论出了“做一件好事”的行动方案,可以有分组帮助困难学生,集中探望孤寡老人等。随后,宁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们一起观看了《榜样》系列纪录片选取片段。



观看结束后进入了讨论环节,李伟老师首先赞扬了视频中的“好党员”黄文秀。他表示,如今大多数高校毕业的大学生都畏惧了乡村的艰难困苦,而黄文秀愿意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乡村扶贫工作,是值得学习的榜样。随后,道日娜老师提出,我们应该学习嫦娥四号航天工作者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将个人力量转化为集体力量,才能更加强大。最后,朱书记对张富清老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谈到,张富清老英雄虽有赫赫战功,却不居功自傲,清廉正直的他是党员学习的好榜样。最后,宁建楠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出,人要活在现实层面,更要追求精神层面。有这么多优秀的榜样争做时代的先锋,我们更该义不容辞的学习并实践。

此次会议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